随机发疯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北大论坛体】乔年为什么最近去北女师去的那么频繁

问题如上

1L:笑死了,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只有延年了吧


2L:加一


北大一哥:我跟你们讲啊,刚刚北大文科办公室发生了一场混战


3L:说来听听


时星是个屑:一哥快点讲!


王大爷您慢点!:文科办公室咋的了?


东方既白:哥们还健在么


北大一哥:?

哥还健在呢!


北大一哥:

好的让我来介绍一下刚刚在文科办公室所发生的事情,嗯…起因是迅哥改作业,改得头疼想吃一块稻香村,压压火,结果在盒子里面摸了一圈发现自己刚刚新买的稻香村不见了!然后…


追我的鬼从北大排到法国:然后呢?


长空一鹤:然后呢?


9r:一哥快讲!


北大一哥:让我喝口水…


长空一鹤:给一哥端水!


东方既白:给一哥端水!


时新是个屑:给一哥端水!


柏树枝:给一哥端水!


追我的鬼从北大排到法国:给一哥端水!


以为您自动折叠10条相似的内容 


北大一哥:我回来了!


4L:一哥万岁好吧!


5L:我为一哥举大旗子!


北大一哥:

然后迅哥就拿着稻香村的空盒子问办公室的其他人:“谁动了我的稻香村?!”然后大家都在那里辩解,然后蔡先生过来不好意思的说道:“豫才啊,我看你把稻香村放在那里,就以为你不吃了,我就以为你不喜欢哪个口味的,就吃了几个,没想到你这么在意啊,抱歉啦”然后迅哥就板着脸:“啊我不知道是蔡公您吃的,既然您喜欢吃,那学生就多买一些”


6L: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7L:蔡公威武好吧!


8L:好家伙,迅哥脸都黑了


长空一鹤:迅哥:“你喜欢吃,你就多吃一点”


9r:礼貌你迅哥么


9L:盒盒盒嗝,这玩意儿,真的承包俺一天的笑点好吧


10L:迅哥绝绝子好吧


卖《新青年》的素裳: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小糕糕吗


厨房克星:你不是一个人!


柏树枝:你还有我们坚强的后盾!


11L:我们是你的后盾!


12L:只有我一个人还关注乔年的问题吗?!


13L:你不是一个人!


楼主:楼歪了,楼歪了昂!


时新是个屑:乔年为什么会去北女师!究竟是人性的niuqu!还是道德的lunsang!!


楼主:⋯⋯

停停停,你别说了


别动我的糯米糕:求楼主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


东方既白:发现楼主好像延年小家长


世态炎凉我不凉:你快别说了,要不是我拦着他,他现在就冲出去找你了


东方既白:诶哟~人家好怕怕哦~


世态炎凉我不凉:……


15L:赵世炎:我真是服了你个老六……


16L:那我不拦…?!


厨房克星:所以楼主到底是不是延年呢?


追我的鬼从北大排到法国:我感觉像尤其那句停停停!


北大一哥:加一


世态炎凉我不凉:同上


王大爷您慢点!:那不就是延年吗?


17L:好家伙


王大爷您慢点!:我看到延年在那里愤怒的捏着手机就多看了几眼…


你就是封建大家长:

行行行行,既然都说了,也不藏着掖着了

傅斯年,你几个意思啊?


东方既白:让我们为傅斯年同志默哀…


厨房克星:阿门


19L笑死了笑死了傅斯年我祝你好运


王大爷您慢点!:谢谢你~


21L=20L:因为有你~


22L:只有我一个人还关注乔年小可爱为什么去北女师么


23L:同志!


东方既白:同志耶!


北大一哥:对对对!上次我请乔年去吃糖水,他说有事,我问他什么事,他还神神秘秘的不告诉我!


时星是个屑:好家伙,你吃糖水不带我!


北大一哥:你不是在帮仲甫先生改作业吗?


时星是个屑:我与糖水无缘……


24L:乔年去北女师…


25:师…


26:…


东方既白:北女师里全是girl莫非乔年恋爱了!


27L:原本以为他和他哥一样呢…


28L:楼上的你的言论很危险


你就是封建大家长:?

有事勿cue在找乔年


29L:为乔年同志默哀…


别动我的糯米糕:为乔年同志默哀…


9r:为乔年同志默哀…


追我的鬼从北大排到法国:为乔年同志默哀…


以为您自动折叠相似的10条消息


30L:woc,突然想到三好学生李然也是北女师的!


32L:我还排到偶然拍到过他俩的照片!

上传图片 


上传图片


上传图片

我也是北女师的!


33L:woc,乔年好会!


34L:九敏,我宣布!乔年是我的理想型


9r:楼上的,醒醒吧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35L:真的好会!尤其是那个按头接wen


36L:还有那个暖手手~


37L:绝绝子,下辈子转世投胎成乔年的女盆友


长空一鹤:?

楼上的,敢不敢把匿名关了?


9r:给正主让位!


厨房克星:给正主让位!


东方既白:给正主让位!


以自动为您折叠相似10条消息


38L:woc热搜都是他俩!


你就是封建大家长:李然你给我等着


此贴以封—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见谅!






评论(2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