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发疯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觉醒有感 盛世念

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那就浅浅的更新一下叭

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红蓝小心心哦🤤

重要的事情‼️

文章os

会有大量的os

可能会与历史有一点偏差‼️

那正文来啦👋🏻🤤

-------------------------------------


我赶忙换上原主的校服准备出去会会主角


但是门却突然开了


“害嗨哈…咳…同志…同学…同志?我进来那个东西哈”


等等…如此中二的声音…还有那句熟悉的害嗨哈…


像极了隔壁的憨憨小张同学诶!👀


我按耐住眼中的炽热


“你叉叉!”


“唱日出!”


“哈利波特骑着扫帚飞!”


“story story!”


“gie~gie~!”


“你的女盆友看到不会生气吧!”


“你是我的!?”


“神!”


“嘤嘤嘤~是你么小张!”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扑在她的yao上


“等等…不是阿然!?”


“啊对对对…是我腻蝶耶!”


“滚😡给ye抓巴”


“嘤…”我假装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


“宝啊~根据我的推断啊…咱们现在应该是穿越到了觉醒年代那个时期…嗯…或者穿越到了觉醒年代里了”我捂着脸偷偷笑着,然后成功得到了小张张同学~的嫌弃


啊呸呸,那啥玩意能叫嫌弃么!

那叫慈祥的目光好吧


“然后去拥抱花花世界的么”小张张满脸鄙夷的瞅着我


我眨了眨双眼

整了整衣裙…低声说道

“我…认为阿…这次穿越就是想要…嗯…应该说是一个机会…可以让我们去弥补先烈们的遗憾…嗯…

我想让先生们看到…先生们为此所付出的新中国…

想要先生们看得到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

想要让…让先生们知道…

种花家站起来了

种花家人人都能吃上热乎饭穿上新衣了”


END ✨



评论(7)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