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发疯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觉醒年代 盛世念

文章oc👋🏻

不喜左上角

那啥本文cp未定💦

可以投稿cp!cp!🤤

正文来啦👋🏻

-------------------------------------

于是乎整个气氛都冷了下来,可恶啊,我也不想这样的!

在僵持了亿小会后呢…

我们和蔼可亲的小张同学叹了口气

伸出了她zuie的手

揉了揉我的发顶

“阿然,那我们就向着前方光明的未来前进吧!”

语罢还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

那好吧

我也配合配合叭

我伸出手捋了捋屑发嗯对

行了个拱手礼目光“严肃”的盯着她

“好啊,那就让我们去见乔年小可爱吧!”

“啊西,所以你还是chenmimeise是吧”

“哒咩,哒咩,我还是更喜欢小张张臭宝啦”

“咦~所以姐姐~还去看乔年小宝贝么~”

看!肯定看!不看我是小修勾!可恶啊快走!”

我拿了六文钱拉着小张跑了出去

乔年宝贝儿!姐姐来和你贴贴了耶!

在我们赶到那里看到了封建小家长、和乔年小团砸

我们十分统一的整了整衣裙,害,都想留下个好印象

我上前一步走!

嗯…两位小兄弟,来两本新青年!”

“好嘞”封建小家长嘿嘿嘿

作为超级小社🐂的俺开开心心的挑了一个话题

“嗯…你们喜欢看新青年吗?”

“喜欢啊”

“怎么二位姑娘也喜欢看?…”

“对啊,我们很喜欢看,基本上期期必读”

那姐姐你们很有钱啰”

乔年叼着已经有了些许莓点的大饼说道

然后…然后就是小小的乔年得到了大大的延年的大大的眼刀

看的妾生心痛啊

于是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安慰的笑容

“啊,我们是勤工俭学的”

“诶诶诶,既然都聊了这么会,那请问二位姑娘知道无政府主义吗”

goride又tama的是无政府主义

难道他就不知道无政府主义放在现在水生火热中的中国是行不通的吗

“啊,我观察过这个无政府主义,这个无政府主义的立场是废除一切zhengfu和quanwie,提倡个体之间的自助关系,关注geti之间的平等”

可是啊,我让为这个主义虽好,但却无法jiu中国,而且这只是我自己想的啊,无政府主义对我来讲啊,更像是口头空谈”

因为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国家,是没有政府的”

“另外啊,两位小兄弟,你们知道俄国的十月geming吗”

知道,但对baoligeming不感兴趣”

咳咳,既然都聊到这里了”

那就互报xingming吧!”

陈延年”

“我是他弟弟,陈乔年”

“李然,也可以叫我小然、阿然”

“张希菲,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张哦”

“那我可以叫你们阿然姐和小张姐吗?”

“当然可以!”


评论(8)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